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索尼PS VR卖4万5日元太贵了!网友齐哭穷

索尼PS VR卖4万5日元太贵了!网友齐哭穷

索尼电脑娱乐公司(SCEI)昨天(3月16日)宣布,将于往年10月在日本、北美、欧洲和亚洲区域发售PlayStationVR(PS VR),建议零售价为44980日元(约合2597元人平易近币)。这样的价值引起了很大的争议,有人以为很廉价,也有人以为太贵了。那么,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这唾面自干的两派碉堡的不雅观点吧。

索尼PS VR卖4万5日元太贵了!网友齐哭穷

“价值廉价”派的不雅观点

·想到其他VR终端都要8万日元旁边就觉得很廉价。

·极度廉价我要买!10月就能出货了!

·VR来了!快要5万啊……想到是VR就觉得很廉价,我要存钱……

·廉价。其实仍旧贵,不外其他VR都要8万到11万日元更贵。虽然仍旧要看软件支撑。

·VR比我想的廉价!索尼的HMZ还更贵,不外机能很高这个价值也不错了。我纯粹想用来看片子的头戴透露表现器这回终于可以入手了。

·我觉得环节是“良多客人是第一次买VR眼镜”。VR眼镜的体验来说PS VR极度好,并且由于是新事物我不想在这个上面画太多钱,VR的价值仍旧比拟公平的,我会选择它。

索尼PS VR卖4万5日元太贵了!网友齐哭穷

“价值太高”派的不雅观点

·比游戏自身还贵。

·VR卖4万日元还差不多,高了就没需要买了。

·PS4的VR价值太高了。若何跌价的话我才会买,比游戏本体价值还高我小我感觉很不爽。

·从PS VR这个名字就可以看出是PlayStation专用机吧,重要即是PS4的周边机。只是刚出的初代机都不若何好,VR对我来说又是未知范围,我确切没有勇气拿出5万日元去买。

·之前风闻是7万日元,当然而今出来是4万多,但仍旧觉得很贵。

·VR太贵了,能失落到15000日元吗?

·等VR跌价的时辰生活税也涨上去了……

·作为AV机来说不算贵,然则作为周边机就太贵了。若何我出了那么多钱去买,效果仍旧良多软件都不支撑,我还买来做啥?我会期待尔后的谍报。

巨匠觉得PS VR的订价究竟结果若何?是比拟容易接收,仍旧太贵了呢?

  本文来源于:工口动漫网站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超级索尼子

上一篇:忍者也拼颜值?日本忍者大赛美女冠军走红网络 下一篇:宅男看过来!脱离死宅时尚圣经:全书介绍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