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第二季明年4月开播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第二季明年4月开播

说到连年来人物豪情线最让不雅观众纠结的作品,置信不少动漫迷会想到《路人女主的养成办法》。而此前确定建筑的第二季也成为巨匠存眷的中心,近日官方宣布:作品将于来岁4月开播。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第二季明年4月开播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路人女主 正在加载... < >

与此同时,担负西崽公安艺伦也配音的松冈祯丞还运用极度诡异的声线来宣布第二季的动态。个中“这是一部最不吻合倒A档作风的作品”“这是倒A档的‘需要之恶’”等旁黑也充溢了中二气味。只是今朝距离动画开播还要等上整整一年的光阴,或许良多粉丝也有种煎熬的感慨了吧?不外至少今朝档期已经确定,接下来只要期待官方接续颁发的新动态即可。对此腾讯动漫会连续存眷。

《路人女主的养成办法》告诉了死宅西崽公安艺伦也某天在路上重逢了心目中的女副角·加藤惠,但加藤惠其实是一个毫无特色的女孩。而在被伦也拉到建筑GALGAME的社团之后,看起来无比欢快实践上“黑学浊世”的故事就入手下手了。

  本文来源于:卡通动漫 www.xkdongman.com

相关动漫:《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上一篇:人渣的本愿:确定明年1月倒A档开播 下一篇:忍者也拼颜值?日本忍者大赛美女冠军走红网络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