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一拳超人:新OVA片头公布 龙卷姐妹的故事

一拳超人:新OVA片头公布 龙卷姐妹的故事

《一拳超人》的TV动画当然已经了却,然则热度却并未退下。关于龙卷和吹雪姐妹的最新OVA颁发了动画末端1分钟的剧情,让我们来看看这对姐妹有什么故事吧。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一拳超人 正在加载... < >

在预定4月22日发售的《一拳超人》动画蓝光碟和DVD第5卷中,将会收录OVA第5话《一言难尽的姐妹(原名:色々ありすぎる姉妹)》。而今这部OVA的末端1分钟已经提前曝光,可以看到吹雪为了媒体对龙卷进行大量报道,而对自身只字不提而感慨极度末路火。接下来将发生若何的故事呢?巨匠只能等候早日看到完全版了。

《一拳超人》新OVA片头公布 龙卷姐妹的故事

《一拳超人》是日本网络漫画家ONE于2009年7月3日在小我网站上入手下手连载的滑稽残杀漫画。故事从为了变强,强到若何的怪物都能一拳击倒的埼玉入手下手,引出了性情丰盛的千般俊杰们,带来一段由他们奇特穿插成的搞笑残杀故事。2012年6月,村田雄介以原作为蓝本创作了《一拳超人 重制版》,在集英社的网上漫画杂志《邻座的Young Jump》上连载后人气爆棚,单行本累计刊行量已经打破850万本。本作的TV动画2015年10月播出,口碑极度好。

  本文来源于:国产动漫 www.cndonghua.com

相关动漫:《一拳超人

上一篇:“吉原诗郎”身体不适 艳汉:舞台剧紧急换人 下一篇:四月新番高达UC:发布CM OP曲首次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