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本将绘制疯狂动物城:漫画版

日本将绘制疯狂动物城:漫画版

《猖狂动物城》如今正在全世界列国酷热上映中,在国内的票房更是逾越了8亿元直奔9亿大关!更有专家称《猖狂动物城》在国内票房逾越10亿完全不是问题!即是这样一部火爆的动画片子,近日又迸发了要推出漫画版的动态!

据报道,日本漫画组合Gurihiru 3 月 17 日在 Twitter 上宣布已经取得了迪士尼的授权,即将推出《猖狂动物城》的一个漫画版本。长度估量有 6 话。

日本将绘制《疯狂动物城》漫画版

日本将绘制《疯狂动物城》漫画版

良多人会勾引Gurihiru是什么漫画组合?咋从来没风闻过,其实 Gurihiru 是一个日本的漫画组合,由两个女生形成。她们而今为漫威等美国漫画公司任务,连系建筑过《奇奥四侠》、《雷神托尔和四勇士》(Thor and the Warriors Four)等漫画。她们最新的作品是《降世术数》(Avatar: The Last Airbender)漫画版。 《降世术数》 同时也是美国尼克儿童频道 (Nickelodeon) 的动画。

她们也和迪士尼协作过,连系绘制过《胆小传说》的漫画版《梅莉达》,想必画风萌萌的她们必然不会让粉丝们失落望的!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下载 www.tengxun.cc

相关动漫:《故乡重现日本的古老传说》《漫画日本老故事》《猫猫日本史》《GeGeGe的鬼太郎:日本爆裂剧场版》《2077日本锁国

上一篇:动画逆转裁判:片尾曲将由安田REI演唱 下一篇:日本举办妖怪时装秀纪念逝世漫画家水木茂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