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本上世纪80年代有什么百合动画

日本上世纪80年代有什么百合动画

提到百合动画,不少人会高举《圣母在上》的牌子,其确切上世纪80年月也有不少百合动画,有日媒选出了四部精炼作品,一起来丰盛一下百合动画积聚库吧。

日本上世纪80年代有什么百合动画

《战斗!!伊库莎1》

故事告诉超能力少女伊库莎One为阻止克苏鲁的侵陵来到地球,不仅在与少女加纳渚的交流中感慨到人类的豪情,还播种了满满一船的后宫。美少女与机械人各类配对,充溢各类工口与百合元素,少女们一起绸缪彼此依偎的局面很让人感动。

日本上世纪80年代有什么百合动画

《天河女兵士》

这是一个男性基本不存在的世界,各类相生相杀的局面,置信巨匠懂的。

日本上世纪80年代有什么百合动画

《A子设想》

外星公主与超人妹子、地球妹子之间的百合三角恋,可以让人看得很轻松。

日本上世纪80年代有什么百合动画

《乳霜柠檬》

被以为是创始了恋妹肉体的作品,有怪蜀黍,有大章鱼,有洗澡镜头,未成年人不克不及看。

  本文来源于:热血漫画 www.yydongman.com

相关动漫:《故土重温昔日本传闻》《2077日本锁国》《英国一家,吃在日本》《RAILWARS日本国有铁道公安队》《故乡重现日本的古老传说

上一篇:“宅男”已成虚拟现实消费主力 下一篇:X特遣队:老少皆宜 不会成为限制级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