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LL和白箱!TAAF2016动画年度大奖公布

LL和白箱!TAAF2016动画年度大奖公布

被誉为动画界奥斯卡的东京动画大奖盛典(TAAF)一直以来吸引了不少动漫迷的存眷。而近日,往年的获奖作品名单也正式颁发,无论TV动画奖仍旧剧院版大奖的效果都让人佩服。

LL和白箱!TAAF2016动画年度大奖公布

本次评选的领域是在2014年11月1日~2015年10月31日于日本国内上映·播出的所有贸易动画。个中,取得TV动画奖的是水岛努执导的《黑箱》,本作品以活跃而励志的手法,描绘了动画业界的真实环境,因此在播出之后就激起了普及存眷,而且还吸引了良多新人投身到动画财富之中。

至于剧院版大奖被《Lovelive!The School Idol Movie》拿下。作为创造深夜档动画票房记实的作品,这部剧院版切实其实给粉丝们带来了太多的激动。本次的获奖也是一种必然了吧。

其他方面,取得动画粉丝奖的是《银魂》。当然这一期的动画质量或许不克不及令巨匠完全快意,然则只要作品还播出一天,粉丝们就会一直用节操调换不了却。

而小我奖方面,导演奖被藤田阳一(《阿松》《银魂》)取得、脚本·原创原作奖被松原秀(《银魂》《阿松》)取得、动画师奖被久保田誓(《一拳超人》)取得、人设·机甲设定奖被野直之取得。

  本文来源于:动画下载 www.yydongman.com

相关动漫:《Fantasista Doll》《双斩少女/KILLlaKILL》《神样DOLLS》《Hello黄金拼图》《HACKA DOLL

上一篇:就看档期?乐园追放:或有续集登场 下一篇:值得一去!日本大学生评选“最好看的大学校园”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