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本教科书中也有被玩坏的“杜甫”

日本教科书中也有被玩坏的“杜甫”

在上学时代,想必每小我都每每在教材上涂鸦,尤其是对于那些教材上魔性的配图基础就停不下恶搞之心啊!此前的一段光阴里国内网上盛行起了一股“杜甫热”,在浩繁网平易近的二次创作下杜甫可真是忙的不得了一下子上天一下子入地一下子蝙蝠侠一下子皮卡丘的。然而这种行为并不是中国特有的,对于每个国度的学生来说,没有在教材上涂过鸦都欠好意思说自身上过学!

日本教科书中也有被玩坏的“杜甫”

日本教科书中也有被玩坏的“杜甫”

日本教科书中也有被玩坏的“杜甫”

日本教科书中也有被玩坏的“杜甫”

近日,日本网友Chanta在交际网站上晒出了自身在教材上的涂鸦,不得不赞颂其显然是这方面的佼佼者,由于他的创何为至已经完全推翻了原来的构图,脑洞之大真是让人不信服都不成!

这组图片在网络上迅速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脑洞确切太大了!”“一个化学分子式都不放过啊!”“你上课的时辰都在忙这个吧!翌日来我办公室一趟。”

  本文来源于:卡酷动画 www.kaku5.com

相关动漫:《故土重温昔日本传闻》《故乡重现日本的古老传说》《猫猫日本史》《GeGeGe的鬼太郎:日本爆裂剧场版》《英国一家,吃在日本

上一篇:话题:众筹能改变动漫未来吗 下一篇:志仓千代丸Occultic;Nine:动画化 PV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