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期待!话题游戏ISLAND:TV动画化决定

期待!话题游戏ISLAND:TV动画化决定

一直以来,ACG都是相互密不成分的存在。而此前曾经有一部名为《ISLAND》的游戏宣布在4月28日发售,而因为是《灰色的果实》系列的建筑公司FrontWing出品,因此备受瞩目。近日官方再度宣布:会推出本作品的TV动画。

期待!话题游戏《ISLAND》TV动画化决定

当然今朝还没有确定作品的具体开播光阴,然则声优名单已经颁发。个中御原凛音将由我们极度熟悉的大魔王·田村由加莉配音,她的代表作品有《邪术少女奈叶》高町奈叶、《寒蝉鸣泣之时》古手梨花、《火影忍者》天天等。而伽蓝堂纱罗的声优则是村川梨衣,此前出演的《Vividred Operation》二叶葵、《悠哉日常大王》一条萤也都博得了不错的好评。至于枢都夏莲的声优确定为阿澄佳奈,阿澄太太此前出演的《潜行吧!奈亚子》奈亚子、《只有神知道的世界》小阪千寻都堪称经典。而关于作品的后续消息,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ISLAND》告诉了一个以北方小岛为舞台的故事,西崽公在这里将为了旋转自身的将来而残杀……

  本文来源于:极影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7月见!灵能百分百:开播档期确定 下一篇:航海王:一拳超人:或都将推真人版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