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香菜不灵了!丰田汽车部件拟人企划宣告失败

香菜不灵了!丰田汽车部件拟人企划宣告失败

腾讯动漫频道1月份曾报道过丰田普锐斯汽车部件美少女拟人化企划从1月18日入手下手正式启动的动态,光阴悄然过去两个月,然而这个拥有花泽喷鼻香菜等豪华声优威望的企划基本上可以宣判失落败了。

香菜不灵了!丰田汽车部件拟人企划宣告失败

丰田汽车部件拟人企划名为“PRIUS!IMPOSSIBLE GIRLS”,将丰田普锐斯汽车的40个零部件分袂进行美少女拟人化,并建筑呼应的美少女插画,启用10位人气女声优配音。丰田为了采购这款为年老人设想的汽车,专门做了这个看似对年老人充溢吸引力的企划。可是在两个月之后,却没有掀起任何的波涛和话题,日本若干个重要的宅向网站切实其实都见不到丰田的“PRIUS!IMPOSSIBLE GIRLS”企划,对御宅族们来说没有任何影响力。

香菜不灵了!丰田汽车部件拟人企划宣告失败

那么丰田的企划为什么会失落败呢?有日本网站专门对此进行了说明。其一,丰田企划团队对“萌”和“御宅族”认识不够,企划中的拟人美少女欠缺“脚色魅力”,过于简朴流于平面,毫无吸引力,就更谈不上“萌”了;其二,拟人美少女没有“脚色个性”和“接近感”,丰田企划中的美少女切实其实都是用第三人称进行描述,完全无法拉近不雅观者与脚色的距离;其三,贸易气味过重,这个企划采购商品的意图过于显着,御宅族们最反感的即是这种铜臭味过重的“贸易气味”。

御宅族当然经常费钱不眨眼,但没有至心走进御宅族心理的贸易采购也不是那么容易能让御宅族掏腰包的。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漫新番 www.87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男童面部被插螺丝刀,竟是模仿动画片 下一篇:网友:写穿越轮回作品的人往往很难再有佳作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