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女优坂口美穗乃宣布退役,未来专职做Coser

女优坂口美穗乃宣布退役,未来专职做Coser

不久前知名岛国恋爱举措女伶水菜丽宣布退役,而而今又一位老湿宣布退役,她即是坂口美穗乃,而她仅下海3年并且年数也只有22岁,不外她仍旧带给了名人们良多经典的作品。

女优坂口美穗乃宣布退役,未来专职做Coser

女优坂口美穗乃宣布退役,未来专职做Coser

坂口美穗乃在2013 年 3 月 7 日正式作为恋爱举措片女伶出道,在出道前坂口みほの作为一名 COSER 就小有名气,在 2012 年岁尾举行的 C83 上坂口みほの COS 《妖狐×仆 SS》中的女副角寒冷蝶在网络上引起了不小的话题,她出道时 COSER 这一身份也被热炒,成为恋爱举措片女伶后,坂口みほの也没放下自身对 COS 的热爱、不如说反而成为了她的一个卖点。

但自从坂口みほの转到了而今的掮客公司后,坂口みほの的恋爱举措片之路就不顺了,以至入手下手下码了,可能下码是坂口みほの从事这个行业的底限,也是形成她引退的因由吧。其实趁着而今还年老从新入手下手做专职贸易 COSER也挺好的,就让我们为她加油吧!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动画片电影 www.bensu123.com

相关动漫:《千年女优

上一篇:经老人16年感化,重刑犯变身动漫达人 下一篇:美国队长3:曝光日版预告片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