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老虚新作东离剑游纪:追加声优名单公布

老虚新作东离剑游纪:追加声优名单公布

作为业界知名的“爱的兵士”,虚渊玄的一举一动老是会激起巨匠的存眷。此前官方曾经宣布他将负责一部名为《东离剑游纪》的霹雷布袋戏,而近日关于本作品的追加人设&声优等方面的动态也正式颁发。

老虚新作《东离剑游纪》追加声优名单公布

从今朝浮现在我们面前的人设图而言,当然此前对布袋戏不太了解的动漫迷可能会有所抵牾,然则布袋戏粉丝们绝对会感慨快意吧。

而相关的声优方面:丹翡由华夏麻衣(《CLANNAD》古河渚、《邪术少女奈叶》蒂安娜·兰斯达)配音、丹衡由平川大辅(《Free!》龙崎怜、《妖怪情人》逆卷礼人)配音、蔑天骸由关智一(《交响恋人梦》千秋真一、《彩云国物语》紫刘辉)配音、猎魅由户松遥(《神薙》薙、《出包王女》菈菈·萨塔琳·戴比路克)配音、狩云霄由小山力也(《Fate/Zero》卫宫切嗣、《绝园的狂风雨》锁部左门)配音、卷残云由铃村健一(《空之境地》利剑桐干也、《利剑子的篮球》紫原敦)配音、形亥由大原沙耶喷鼻香(《龙与虎》高须泰子、《海猫鸣泣之时》贝阿朵莉切)配音、杀无生由桧山修之(《幽游黑书》飞影、《机动兵士高达第08MS小队》西罗·亚马达)配音、廉耆由山路和弘(《帆海王》赛尼奥尔·皮克、《内心丈量者》杂贺让二)配音、残凶由安元洋贵(《利剑执事》阿格尼、《利剑塔利亚》德/国)配音、凋命由大川透(《钢之炼金术师》罗伊·马斯坦、《新安琪莉可》尼克斯)配音,其它旁黑由田中敦子(《火影忍者》小南、《传颂之物》卡露拉)担纲。应该说冲着这样豪华的声优威望,也就足够让动漫迷有追番的理由了吧?那么究竟结果本作品质量若何呢?一切到7月就将正式揭晓。

老虚新作《东离剑游纪》追加声优名单公布

《东离剑游纪》告诉了在魔界和人类大战之后的故事。丹衡·丹翡师兄妹原来警备着最强刀兵“天刑剑”,然而这把剑却落入了恶人之手。而且两人也承受了蔑天骸追杀。在流亡进程之中,他们重逢了良多主要的伙伴……

  本文来源于:青空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霸权候补?羁绊者:最新宣传片公布 下一篇:龙骑士07萤火点亮之时:番外漫画开始连载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