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讨论:哪些动画到了快结束才变得有趣

讨论:哪些动画到了快结束才变得有趣

在如今这个新番泛滥的年月,良多作品若何第一集不足吸惹人,那么往往就会失落去不雅观众的心。但实践上总有一些显得极度慢热的作品,要到剧情后期才极度雅观。对此近日有日本网友进行了谈判。

讨论:哪些动画到了快结束才变得有趣

1: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6/03/11(金) 01:28:25.509 ID:VhulE1jG0.net

大大都的名作往往在一入手下手就能吸引眼球,然后变得比拟牢固,在大终局的时辰再度推向低潮。然而有一些慢热的只有看到最后才觉得幽默。巨匠以为有哪些相同作品呢?

10: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6/03/11(金) 01:29:45.116 ID:TY0jyl4l0.net

《机动兵士高达》?别说,真的是这部作品。若何你们了解初代的汗青,会发现他昔时由于播出收视率不成,从年番砍到就剩40多集了。然而播出之后又入手下手频频重播,为什么?由于后背的剧情雅观啊!以是谈判这样的问题,《机动兵士高达》切实其实是模范了。

3: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6/03/11(金) 01:28:53.656 ID:A1OdUanr0.net

《邪术少女小圆》算不算呢?尽量第三集的失落头算是个低潮,但说假话我差点都没看下去后背的剧情,由于小圆的性情太让人抓狂了。然后到了第10集内中就酿成神作了。

9: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6/03/11(金) 01:29:38.450 ID:82dm1pXm0.net

《悔改世界》吧。良多人估量都放弃不到3集就弃了,然而若何放弃看下去会发现各类让人喘不外气来的展开。最后终局的外延也长短常深的……

11: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6/03/11(金) 01:30:13.073 ID:CmyGclh20.net

《爱杀法宝》若何样?这可长短常典型的、由于后背剧情不错而导致粉丝在作品了却后变得越来越多的案例啊。虽然前期歌曲的洗脑也非统一般……

50: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6/03/11(金) 01:42:33.681 ID:IgI1kt/l0.net

真要说终局结果甩开前期一大截的,我觉得是《灌篮高手》。当然整部作品都很幽默啦,但若何没有终局的那种升华,生怕也不会达到今日的高度吧?

  本文来源于:天天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小学生福利作品天真无邪的乐园:将于9月出OAD动画 下一篇:美少女战士 水晶:第三季预告片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