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亚尔斯兰战记:第二季将于今年7月开播

亚尔斯兰战记:第二季将于今年7月开播

由田中芳树原作、荒川弘作画的人气作品《亚尔斯兰战记》此前在播出第一季TV动画之后激起了强烈应声。而近日,官方宣布将在往年7月开播第二季的动画——《亚尔斯兰战记 风尘乱舞》。

《亚尔斯兰战记》第二季将于今年7月开播

据了解,本次动画将从7月入手下手,每周日下昼5点播出。而届时整日本将有28家电视机构播出这部作品,其人气显而易见。同时,在颁发的宣传图上,我们看到了亚尔斯兰王子的形象,脸色严肃的他已经找不出第一季那种“公主”的感觉了。

其它,本次动画的主题曲将由蓝井艾露演唱、片尾曲为Kalafina演唱。详情这都是让巨匠定心的威望。那么究竟结果第二季的程度若何呢?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亚尔斯兰战记》第二季将于今年7月开播

《亚尔斯兰战记》是一个大气汹涌的复国作品。故事中,陆地上公认的强国˙帕尔斯王国在国王·安德拉寇拉斯三世的统治下,无论政治、经济仍旧其他方面都得到了繁荣的生长。然而好景不长,当邻国·鲁西达尼亚大力入侵帕尔斯的时辰,号称“势如破竹”的帕尔斯马队队竟一败涂地!效果安德拉寇拉斯王也被敌国擒获,而太子˙亚尔斯兰则侥幸在虎将˙达龙的帮手下虎口余生。两人随后访问了智将˙那尔撒斯,为了改变场面而努力。在二人的辅佐下,亚尔斯兰将展开艰辛的复国之路……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热血动漫 www.skdongman.com

相关动漫:《亚尔斯兰战记 第二季》《亚尔斯兰战记风尘乱舞》《亚尔斯兰战记

上一篇:新人领衔!NEW GAME!:声优名单公布 下一篇:伊藤计划虐杀器官:调和:漫画第1卷发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