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新人领衔!NEW GAME!:声优名单公布

新人领衔!NEW GAME!:声优名单公布

此前宣布将在往年7月开播的新番动画《NEW GAME!》凭仗比来盛行的“业界”+“游戏建筑”的主题激起了不少动漫迷存眷。而近日,作品的声优名单正式颁发。

新人领衔!《NEW GAME!》声优名单公布

个中,女副角冷风青叶将由高田忧希配音,此前除了《偶像举止》的黒泽凛之外,她切实其实没有什么代表性脚色,但或许这样才愈加吻合西崽公“新人人员”的特性。

其他方面,泷今日富美将由山口爱配音、远山伦将由茅野爱衣配音、八神光将由日笠阳子配音、篠田初将由户田惠配音、饭岛结音将由竹尾歩美配音。应该说除了搞笑艺人和毛衣之外,其他的声优名字都显得比拟目生。那么届时她们的透露表现若何呢?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NEW GAME!》告诉了刚才踏入职场的新人·冷风青叶充溢等候地进入了自身朝思暮想的游戏公司。而在这儿她碰见了良多憧憬的前辈、以及并肩作战的同事。那么除了绘图毫无利益的青叶,是否建筑出一部完美的游戏呢?

  本文来源于:河蟹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单车新人王

上一篇:中国Coser小柔走红日本,网友称“千年一遇” 下一篇:亚尔斯兰战记:第二季将于今年7月开播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