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网友热议:日本古代轻小说就不行吗?

网友热议:日本古代轻小说就不行吗?

在日本轻小说世界中,不少滞销之作都跟异世界、东瀛幻想风有关连,有日本网友以为应该增加多一点有日本古代文化有关的轻小说,轻小说为何都扎堆“东瀛幻想风”,写一下室町时期中期的日本或者日本版公会圣山古刹种别的也很有心思。但有网友以为东瀛幻想风是遥远的文化反而能让人产生更多妄想,作者走古风系的纷歧定好卖。

【赞成派】

网友热议:日本古代轻小说就不行吗?

“不是有《织田信奈的野望》吗?”

网友热议:日本古代轻小说就不行吗?

“《阴阳京》很雅观。”

网友热议:日本古代轻小说就不行吗?

“梦枕貘的《阴阳师》即是安然时期啊,既不啰嗦又雅观。”

“式神很帅吧。你说不华美,那西方魔女脱袜子就能下雨这种事也很清淡啊。”

“《鬼磨斩人剑》也很雅观。”

“你看《阴阳师》不是给三次元带来很大影响吗?不要盲目崇拜西方。”

“而今刀剑男士不是很盛行吗?”

【否决或中立派】

“作者没文化无法玩考证。”

“没文化是一个方面,若何以这些特定年月来写书,那就得解释邪术和超能力为什么会在事先浮现。”

“这也算轻小说吗?”

“没人买吧。”

“就算有这类轻小说也不太好卖。”

“没方法,日本的咒术太不华美了,只会诅咒对方死去。”

“其实不止轻小说范围,不少作品都受《魔戒》影响很大,以是巨匠才会扎堆写东瀛幻想风。”

“长大后会对日本古代传说感喜好,但小时辰会受游戏影响比拟深,憧憬剑与邪术的世界。”

“日本人原本就对自身的汗青不感喜好,大河剧说到战国幕末不也有良多人看不懂吗?安然时期时辰有心思,但巨匠对东瀛文化更感喜好,谁不想像西方公主一样穿得漂美丽亮,成亲不也是选择穿婚纱比穿黑污垢的多吗?”

  本文来源于:搞笑漫画 www.yy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真人版章鱼老师:上映首周观影人数第一 下一篇:日本37岁宅女死在家中 白骨化后才被发现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