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真人版章鱼老师:上映首周观影人数第一

真人版章鱼老师:上映首周观影人数第一

上周末(3月25日)在日本上映的真人片子版《谋害课堂 卒业篇》在3月26日和27日两天的整日本不雅观影人数名列第一,战胜了继续3周称霸冠军的《片子哆啦A梦 新·大雄的日本诞生》。

真人版《章鱼老师》上映首周观影人数第一

《谋害课堂》真人版前作2015年3月21日在日本上映时,首周的不雅观影人数即是第一名,此次的《卒业篇》继续了前作的好造诣,没有让巨匠失落望。其它,前作最后的票房收入是4亿1079万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2357万元),希望此次的《卒业篇》可以再创新高。

真人版《章鱼老师》上映首周观影人数第一

《谋害课堂》是由松井优征校园漫画。于2012年在《周刊少年Jump》入手下手连载,动画版第1季于2015年1月播出,第2季将于2016年播出。告诉3年E组的学生谋害奇奥的章鱼型生物杀老师的故事。真人版的主演为山田凉介、菅田将晖、山本舞喷鼻香、竹富圣花、优希美青,《卒业篇》追加的新演员有二宫和也、成宫宽贵、桐谷美玲。

  本文来源于:115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足球风云真人版》《美少女战士真人版》《一磅的福音(真人)

上一篇:企鹅娘吐槽:中国动漫目前最需要天才漫画家 下一篇:网友热议:日本古代轻小说就不行吗?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