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Ange Vierge:动画宣传图&追加声优公布

Ange Vierge:动画宣传图&追加声优公布

此前宣布将从往年7月开播的TV动画《Ange Vierge》因为拥有着大量可爱的妹子而激起了不少动漫迷存眷。近日,官方为我们带来了一张全新的宣传图,而且追加了声优名单。

《Ange Vierge》动画宣传图&追加声优公布

在宣传图上,我们看到了5名重要脚色的形象。应该说她们有的乳量惊人,有的长腿雅观,也有的脸色极度可爱,可谓工力悉敌。置信光是冲着这样的人设,就足够吸引名人们去存眷了吧?

至于追加声优方面,日向美海由相坂优歌配音、索菲娜由石原舞配音、露比由生田善子配音、CORDΩ00尤菲莉娅由高桥李依配音、马尤卡·佐奈木由山本希望配音。那么究竟结果本作品的质量若何呢?置信一切都将在7月揭晓,对此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Ange Vierge》纠集了大批知名的插画师担负人设,而差异魅力的少女在原作游戏里给我们留下深刻印象,因此动画版天然值得等候。

  本文来源于:国产动画 www.cndonghua.com

相关动漫:《SpaceDandy》《Copihan》《太空丹迪/SpaceDandy第二季》《Z计划(PLANZET)》《新世纪福音战士Evangelion-真心为你

上一篇:死宅又中枪?日媒揭“易对酒精依赖的人群” 下一篇:祈之助领衔!信长的忍者:声优名单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