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体验巨人:魅力!讲谈社开启漫画传阅计划

体验巨人:魅力!讲谈社开启漫画传阅计划

为了庆祝谏山创《侵陵的巨人》第19卷单行本发售以及石冢千寻《遨游的魔女》TV动画化,讲谈社将从4月7日入手下手举行一场名为“漫画之旅”的举止,印刷从未黑暗过构想草图的《侵陵的巨人》与收录津轻弁的《遨游的魔女》特制单行本各100本,第一位拥有者可以依照官方规则渠道与路线将漫画传给配头、同事、家人阅读,也可以在单行本上写感慨条记,今朝《侵陵的巨人》官网(http://shingeki.net/)已经枯萎死亡申请了,3月31日截止,有喜好的童鞋可以试一试。

体验《巨人》魅力!讲谈社开启漫画传阅计划

体验《巨人》魅力!讲谈社开启漫画传阅计划

《侵陵的巨人》是谏山创2009年入手下手在讲谈社旗下的漫画杂志《别册少年Magazine》上连载的漫画,故事告诉少年艾伦目击母亲被巨人吞噬,故乡被毁,于是与小同伴三笠、阿明一起参与查询拜访兵团,在埃尔文团长、利威尔兵长的率领下对抗巨人并寻找原形。TV动画第一季播出后激起巨人低潮,“侵陵的XX”成为诸多媒体爱用的标题款式。2015年上映真人片子,由三浦春马主演。TV动画第二季在往年开播,今朝建筑中。

  本文来源于:h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破万!美好世界祝福:第一卷首周销量公布 下一篇:神木隆之介奇葩电影年轻就死去:6月上映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