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女儿沉迷动画,母亲竟用刀威胁

女儿沉迷动画,母亲竟用刀威胁

这岁首年月看个动画也不容易啊,12岁的合阳女孩朵朵(假名)就由于看动画片不肯写功课,她的母亲竟拿出菜刀相逼。近日,合阳县公安局接到了辖区住民朵朵爸爸的德律风乞助,称老婆为了逼孩子写功课,竟然拿着菜刀吓唬娃。原本在当全国午,12岁的女儿朵朵在家里看动画片,老婆让孩子去写功课,但孩子没听,老婆便从厨房拿出菜刀吓唬孩子。朵朵爸爸见状赶忙规劝老婆,没想他的举措反倒惹怒了老婆,俩人还起了争执,朵朵爸爸无奈之下拨打报警德律风乞助。

女儿沉迷动画,母亲竟用刀威胁

当平易近警赶到朵朵家中时,朵朵妈妈正坐在沙发上,菜刀还放在她的身旁,平易近警见状赶忙将菜刀拿开并放到了安全的处所。在平易近警讯问时朵朵妈妈哭诉说,自身不仅要忙于任务,还要忙着照顾家事,可丈夫却很少操心这些事。当天已是周日,到下昼了孩子功课还没有写完,却在看动画片,自身一怒之下才用了这种体式格局。

就在平易近警对伉俪二人进行劝解时,朵朵悄然默默递来一张纸条,上面用童稚的字迹写着,怙恃都易感动,专程是母亲。爸爸任务很忙顾不上家里,妈妈也很辛苦,自身不应不听话,请差人姨妈不要责怪怙恃。在纸条上朵朵还专程写到,希望能照顾怙恃的体面。平易近警看到后心头一热,将孩子的设法主意讲述朵朵怙恃后,这对儿伉俪极度激动,也认识到用和善体式格局教育孩子的错误。企鹅娘觉得朵朵真心挺不容易的,以后仍旧照顾怙恃豪情,写完功课再看动画吧……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bl动漫 www.0088dm.com

相关动漫:《僵尸女儿》《宝贝女儿好妈妈之吃记忆的大雪球》《山贼的女儿罗妮娅》《二十面相的女儿

上一篇:日本麦当劳官方推特竟为18禁游戏代言?! 下一篇:最终幻想15:动画开播 游戏及电影今年问世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