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辩论!娜美和女帝谁会成为海贼王夫人?

辩论!娜美和女帝谁会成为海贼王夫人?

当然今朝来看,路飞的情商约就是0,而且对于恋爱貌似也是一点感觉都没有。然则路飞身为一个男子汉大丈夫,家成业就生娃娃也是早晚的任务,当然而今他每天打打杀杀的眼里只有男子汉大丈夫没有女人,但当路飞真正成为海贼王后,肯定就会思索家室的问题,那么谁会荣幸的成为海贼王夫人呢?

当然路飞的女分缘很好,但实践上能入路飞高眼的女孩并不多,就好比阿谁吃了滑滑果实的美男(虽然吃果实前是一个巨丑的肥婆),当然一直都在给路飞抛媚眼,但路飞从来都是漠视之一拳拍飞。以是综合来看,如今最有希望成为海贼王夫人的人选只有两个,那即是路飞主要的同伴——娜美和女帝。

于是我们今日就来回嘴一番,用事实论据来谈判一下:“娜美和女帝谁会成为海贼王夫人?”

辩论!娜美和女帝谁会成为海贼王夫人?

【正方不雅观点:娜美会成为海贼王夫人!】

【论据之一】娜美和路飞一起阅历了海贼团从成立到今日的每一次战斗,革命友好深挚。

娜美是路飞船上的第二个同伴,以至可以说娜美参与海贼团时路飞连一个像样的船都没有,以是娜美算的上是一个真正的元老级船员,在日后阅历的大巨细小的冒险中,娜美和路飞的豪情肯定会越来越深,当然两人之间今朝只是纯粹的革命友好,然则哪对情侣不是从配头入手下手的?哪个恋爱不是从友好入手下手生长的?如今只是路飞心智还太年老了,等他成为海贼王而且心智成熟之后,必然会思索这种任务的。

而反不雅观女帝,权且不说只是她片面的单相思,并且论起两人之间的羁绊,女帝是远远不如娜美的:娜美从路飞仍旧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海贼入手下手就和他一起战斗,正所谓荆布之妻不成弃,想必路飞也理解娜美对自身的支出远胜于女帝。

辩论!娜美和女帝谁会成为海贼王夫人?

【论据之二】路飞极度重视娜美,曾把自身最可贵的凉帽给过娜美。

路飞头上阿谁打了800集还没破的烂凉帽,可以说是路飞最可贵的法宝了,无论何时路飞都和这个凉帽形影相随——但只有一次,也是唯一的一次,路飞将这个凉帽给了一个女孩、并为了她踏上了沙场。这个特殊的女孩即是娜美,能让路飞把可贵的凉帽交给她生活,足以看得前程飞是何等的重视娜美。

其实尚有一个很隐蔽的线索不知道巨匠注意到了没有,那即是不知道是不是作者有心而为之,这顶凉帽老是会浮现在娜美周围。不单每次路飞的凉帽破损后都是娜美来修理,并且在良多张插画里,这顶凉帽老是浮现在娜美的头上。这莫非不是很奇怪吗?这只能分析冥冥之中自有天意,作者的司马昭之心裸露无疑啊!

辩论!娜美和女帝谁会成为海贼王夫人?

【反方不雅观点:女帝会成为海贼王夫人!】

【论据之一】所谓美男配俊杰,能配得上海贼王的必需是世界第一美男。

当然良多人透露表现不平,但众所周知女帝是公认的世界第一美男。若何路飞将来真的成为了海贼王(这点今朝来看切实其实是毫无争议的事实),那么海贼王夫人、也即是所谓的第一夫人就必需是要仙颜有仙颜要气质有气质的绝世美男才行!这样来看,女帝每一项要求都是完美吻合的,起首仙颜方面超群出众、气质方面霸王色霸气、而且在实力方面也是王下七武海之一可以很好的辅佐海贼王,以是说海贼王夫人舍她其谁!

并且海贼连载了这么久从来都没有一点恋爱元素,为什么倏忽浮现了一个对路飞喜欢的不得了的世界第一美男呢?这突如其来的恋爱元素究竟是为了什么?很显着即是要给路飞找一个伴嘛!

辩论!娜美和女帝谁会成为海贼王夫人?

【论据之二】路飞和娜美之间基础没有恋爱的存在,你们就别YY了。

不知道正方是出于什么心态提出来了“娜美会成为海贼王夫人”这个若何,寄托海贼王都连载了800话了,除了网友们毫无依照的猜想之外,作品中有真正的透露表现出任何一点点两人之间本性性的豪情吗?我可以负责任的说,没有,完全没有!路飞和每一个女生之间都放弃着纯粹的革命友好关连,但只有一小我破例,那即是——女帝!

当然今朝来看女帝只是对路飞单相思,但这只是由于路飞年数小小还没有开窍罢了,等路飞再长大若干年到了喜欢异性的年数那肯定会被女帝的魅力折服的。并且值得一提的是,尽量是女帝没日没夜的对路飞进行恋爱骚扰,然则路飞却从没有一次透露表现抗拒和讨厌过,这就分析路飞心理里其实是不反感女帝的。

辩论!娜美和女帝谁会成为海贼王夫人?

其它,在上一期的辩题“若何真捡到了一本长逝条记你敢运用吗?”中,网友们评论强烈热闹,在此企鹅娘列举出一些具有代表性的定见,能否和你的设法主意一样呢?

某某君:

为什么不敢用?当你取得力气的那一刻无所惧怕!轻易的杀死他人毋庸置疑这力气是神的范围!壮大使人恐惧~取得力气那一刻你即是死神~至于被究查什么的常人妄想和神争斗?太好笑了,随机的在全世界搜刮名士~杀失落~没人知道的

一枝花:

我没有看过长逝条记、然则我觉得这种器械原本就欠好、一旦运用可能就会自动杀青某项商定、只是自身不知道、费事就会接续找上自身、并且最后自身最后也不知道会成为什么样子、我捡到了不会讲述任何人、把它藏起来、我没有厌恶的人、以是这器械我不会用、尽量有我也不消、我只想清淡的生产。

小珂:

长逝条记其实即是前面若干画把L说神了,其实正常说,拿了条记用,基础没人发现。没看完扫数欠好评论谁对谁错,不外夜月前面杀恶徒仍旧很拥护。

江寻枫:

不会用。既然存在《长逝条记》就肯定有它存在的事理。也就肯定存在死神和死神死敌。若干个纬度也意味着掀开。一个常人用了常人不应用的器械,问题就大了。好比你有原枪弹,那么它的持有者当局肯定会举世通缉你。

乡村劣人:

夜神月最后是小我缩短太锐利了,思想已经彻底扭曲为杀人魔王了,当然起程点是好的。然则心智太不行熟,记得片子版里L第一次在电视里浮现只是说要挑战他,否认了他的设法主意他就要杀L,莫非我而今回嘴你了,我就活该?

辩论!娜美和女帝谁会成为海贼王夫人?

那么对于今日的辩题“娜美和女帝谁会成为海贼王夫人?”你有什么见识呢?是支撑正方不雅观点仍旧反方不雅观点呢?企鹅娘会挑选出富有代表性的评论不才一期的栏目中展示出来哟!

  本文来源于:火热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贫乳即正义!日媒选出10大贫乳角色 下一篇:萌萌胡子女仆登场!岸田梅尔老湿送福利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