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疯狂动物城:全球票房突破8亿美元!

疯狂动物城:全球票房突破8亿美元!

据报道,截止4月5日,《猖狂动物城》举世票房已经打破8亿美元!在迪士尼原创动画片子里,票房仅次于《冰雪奇缘》和《狮子王》!在迪士尼所有动画片子里票房位居第6。而在所有原创动画里,总票房已经升至第5名。个中北美孝顺2.76亿美元,中国内地发力2.31亿。该片也是影史第52部票房过8亿片子,今朝仍为年榜冠军!

《疯狂动物城》全球票房突破8亿美元!

如今,《猖狂动物城》在烂蕃茄网的好评率高达98%,上映数周还是引爆着举世不雅观众的周到,它是美国3月上映影片票房冠军,在俄罗斯创下了史上票房第二名的造诣,在中国票房已达14.44亿人平易近币。

拜恩·霍华德、瑞奇·摩尔和杰拉德·布什连系执导的《猖狂动物城》告诉了一个发生在动物城的故事,朱迪·霍普斯成为警局里首位兔子警官后完全不受重用,为了证明自身的能力她决心全力攻破一起奇奥案件,哪怕要和坑蒙诈骗的饶舌狐一起协作。

  本文来源于:爱动画 www.donghua520.com

相关动漫:《疯狂小糖》《马达加斯加的疯狂情人节》《疯狂牧场/疯狂农庄》《81号农场之疯狂的麦咭》《疯狂约会美丽都

上一篇:乒乓少女要嫁了?日媒爆小爱与恋人常约迪士尼 下一篇:Strawberry Nauts:等3款PC游戏将移植PSV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