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媒:跟偶像交往几率如小行星撞地球

日媒:跟偶像交往几率如小行星撞地球

在如今这个年月,偶像早就成为了良多动漫迷都极度存眷的中心。而不少人在追星的时辰,或许也会思考“若何我能跟偶像交往该多好”吧?不外近日有日本媒体出来泼冷水:这样的若干率不亚于小行星撞地球。

日媒:跟偶像交往几率如小行星撞地球

幽默的是,这并非是一种随口说出来的打趣话,而是一名叫做鸟越规央的统计学家弄出来的结论。他透露表现:“今朝整日本的偶像数目大体有6993人,而若何我们将个中18岁的偶像挑出来,大体是3860人。而在日本,18~30岁的适龄生齿为871万3580人,这么一对比就只有0.0443%的概率了。而且,此前的查询拜访当中,以为当偶像应该爱情的比例只有55.7%,那么概率进一步下降为0.0247%。这个数据就跟小行星撞击地球差不多了。”

而且,声优方面又若何呢?今朝日本拥有的在职女性声优有692人,而日本20~40岁的女性生齿为1664万6823人。也即是说只有0.0042%的可能性在爱情中统一名女性声优交往,这个概率大体跟抽中百万大奖差不多。

对此,良多日本网友评叙说:“居然尚有人置信能跟偶像成亲?”“别忘了,偶像也许会同时喜欢统一个男子汉大丈夫,以是你们再高概率也没用。”那么列位网友,你们能否也会因此感慨绝望呢?

  本文来源于:456动画片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巾帼不让须眉!美国队长3:曝女英雄特辑 下一篇:有图有真相!一张小黄图竟然卖了80万!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