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导演澄清X特遣队:补拍谣言

导演澄清X特遣队:补拍谣言

此前,曾有外媒报道过华纳要求《X特遣队》剧组进行补拍,方针是让影片的基调变得更轻松滑稽。 面临这则甚嚣尘上的传言,《X特遣队》导演大卫·阿耶终于坐不住了。阿耶昨天从推特上澄清:“‘让影片更滑稽才去重拍’的说法太蠢了!”

导演澄清《X特遣队》补拍谣言

昨日曝光的《X特遣队》终极预告片也印证着阿耶的说法,爽脆淋漓的斗殴局面令不雅观众大喊过瘾。“X特遣队”是由一群面临严峻监狱之灾的超等罪犯形成,包罗长逝弓手、鲨王、回旋镖队长和哈利·奎恩等,他们为美国当局干一些极度危险的脏活,以此来为自身弛刑。每个成员脖子里都被装有纳米炸弹,若何不乖乖执行事情就会被炸死。如斯另类俊杰的脚色设定也为影片带来了戏谑的利剑色滑稽作风。

《X特遣队》的北美公映档期已选定在8月5日,补拍应该不会影响到上映设想。影片会合了威尔·史姑娘、玛歌特·罗比、杰瑞德·莱托、杰·科特尼、乔尔·金纳曼、卡拉·迪瓦伊、维奥拉·戴维斯等影星连袂主演,“蝙蝠侠”本·阿弗莱克也会在片中客串表态。

  本文来源于:搞笑漫画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网友讨论:如果EVA:现在播还能不能大火? 下一篇:东京书籍出版社推出真人版艾伦老师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