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漫威新剧捍卫者联盟:年底开拍

漫威新剧捍卫者联盟:年底开拍

近日漫威总裁凯文·费奇加入Netflix在巴黎举行的为期两天的举止中,泄漏了片子《警备者同盟》的环境。

漫威新剧《捍卫者联盟》年底开拍

凯文·费奇透露表现,“我们而今确定的任务是往年底会开拍《警备者同盟》。虽然也很有可能会接着拍《超胆侠》。然则我还不知道《警备者同盟》的内容情节。我小我极度等候这些俊杰汇聚一堂,应该会很雅观。”而之前依照超胆侠的饰演者查理·考克斯也透露表现,《警备者同盟》将在往年底开拍。

警备者同盟由“天国厨房”的超胆侠、杰茜卡·琼斯、铁拳、神力侠四位超等俊杰形成,对抗险峻反派,警备纽约市的和平。这四位俊杰各自己负异秉,超胆侠双目失落明,但拥有超强的听觉和触觉,以及天赋进修的残杀技巧;铁拳是漫威俊杰中唯一拥有中国后台的脚色,自身是美国人,然则在中国粹习古拳法;杰茜卡·琼斯是“蜘蛛侠”彼特·帕克的高中同窗,她也曾裸露在放射性物质前,之后拥有超弱小的力气,以及遨游的能力。卢克·凯奇大致是一个用拳头言语的俊杰,没有特殊的刀兵,一身80年月利剑人摇滚歌手的露胸黄夹克,系一条铁链腰带,绝对的硬汉脚色。

《警备者同盟》估量在2017年播出。具体的播出光阴还不决。

  本文来源于:YY动漫网 www.yydongman.com

相关动漫:《漫威超级英雄大冒险之

上一篇:漫威电影异人族:推迟上映 下一篇:太过分!日本大学领导看黄片 学生怒曝光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