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暴力漫画蚁之王:发售男主正背面全裸浴室海报

暴力漫画蚁之王:发售男主正背面全裸浴室海报

冢胁永远担负原作,伊藤龙作画的热血暴力漫画《蚁之王》推出了两款西崽公亚久里四郎的浴室海报,有正面款和后面款两种可供选择。肌肉兄贵控不思索一下吗?

暴力漫画《蚁之王》发售男主正背面全裸浴室海报

《蚁之王》连载于《月刊少年Champion》(秋田书店),告诉六道财阀总统鬼三郎的私生子,史上最凶残的不良少年亚久里四郎的故事。他与老执事、宅男残杀家、反常窃视魔、自然美少女以及小学生形成了“蚁军团”,与拥有有限权力的六道财阀的继承者们进行对抗。

暴力漫画《蚁之王》发售男主正背面全裸浴室海报

暴力漫画《蚁之王》发售男主正背面全裸浴室海报

作为一部走硬派作风的暴力漫画,此次为什么会这么想欠亨地发售“出卖精力和色相”的周边呢?并且秋田书店网店对这两款浴室海报的引见也是规范大得令人咋舌:“可以睡前用视线把四郎的全身都舔一遍,也可以洗完澡后对着他练打拳,无论你想若何运用都可以哦。”

  本文来源于:纯爱动漫 www.qddongman.com

相关动漫:《暴力宇宙海贼》《暴力宇宙海賊》《暴力云与送子鹳

上一篇:牙狼:剧场版新作PV第3弹及新角色公布 下一篇:话题:知名漫画家是否阻碍了漫画发展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