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星战8:更像导演的独立电影,BB-8回归

星战8:更像导演的独立电影,BB-8回归

在《星球大战7:原力酣睡》上映前,编剧劳伦斯·卡斯丹在接收《洛杉矶时报》采访时曾提起《星球大战8》导演莱恩·约翰逊:“他是我很好的配头,他总会做一些不成思议的任务。若何你看过他任务会发现他在投入《星球大战》时跟其他任何时辰都纷歧样。”

《星战8》更像导演的独立电影,BB-8回归

而比来在《洛杉矶时报》对奥斯卡·伊萨克的采访中,莱恩·约翰逊的“不走寻常路”再次被证实。他提到:“我同意劳伦斯·卡斯丹的见识。莱恩必然会寻找到之前系列中从未做过的任务。试探差异的任务极度幽默,并且之前从未预想过这些会在星球大战系列中发生。在某些方面感觉我们像在做一部独立片子。良多情节感觉自身加入个中,这种感慨和阅历很专程也很幽默。当然星球大战系列已经极度泛博多样了,但绝对可以等候莱恩·约翰逊试探到在此前系列中未曾瞥见的角落。”

《星战8》更像导演的独立电影,BB-8回归

《星球大战8》现已开拍,同时莱恩本人也证实前作中波·达梅龙的小同伴BB-8也将在新作中回归。影片定于来岁12月15日北美上映。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下载 www.donghua5.com

相关动漫:《机器鸡:星战特辑3》《希德尼娅的骑士第二季第九惑星战役

上一篇:诛仙:主演李易峰:演张小凡很过瘾! 下一篇:假的也有爱!盘点动画中的“假胸”女角色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