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多少人曾被松本润版的道明寺迷倒过?

多少人曾被松本润版的道明寺迷倒过?

杰尼斯五人组合“岚”成员之一的松本润曾拍过多部继续剧,包罗《金田一少年事变簿》《极道鲜师》《花样良人》《失落恋巧克力职人》《世界奇奥物语》《拾掇陈旧人》等。有日媒评出松本润最让人着迷的十大继续剧脚色,《花样良人》道明寺司毫无压力地排在第一位。

多少人曾被松本润版的道明寺迷倒过?

1.《花样良人》道明寺司 1206票

2.《宠物恋人》小桃(合田武志) 153票

3.《恶运之七人》时多骏太郎 134票

4.《极道鲜师》泽田慎 126票

5.《失落恋巧克力职人》小动爽太 116票

6.《浅笑》早川维托 73票

7.《拾掇陈旧人》伴省吾 64票

8.《金田一少年事变簿》金田逐个 47票

9.《不需要的人》大野拓 31票

10.《虹色夏恋》楠风雅 27票

松本润主演的《花样良人》改编自神尾叶子的少女漫画,道明寺是F4的率领人兼大少爷兼据有欲极强的大帅哥,有钱有颜豪情纯粹,不知迷倒了若干少女心。《宠物恋人》依照小川弥生漫画改编,是一部松本润和小雪协作的日剧,女副角在门口捡到一个纸皮箱,内中装着一个不肯意回家的少年……美男养美少年的剧情养眼有萌点。

  本文来源于:热血动漫 www.huore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宫崎骏天空之城:草图拍出天价2050万日元 下一篇:企鹅娘吐槽:你看过最污的动漫是什么?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