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美队3:导演谈绯红女巫将继续成长变强

美队3:导演谈绯红女巫将继续成长变强

近日驰誉导演乔·卢素出席驰誉媒体Clevver Movies的新闻发布会,总论了复仇者同盟的成员之一绯红女巫在其执导的片子《美国队长3:内战》中犯下了大错,并谈到了她在《复仇者同盟:有限战争》的能力生长。

《美队3》导演谈绯红女巫将继续成长变强

《美队3》导演谈绯红女巫将继续成长变强

绯红女巫是美国漫威漫画旗下超等俊杰,由编剧斯坦·李和画家杰克·科比连系创造,初度登场于《X战警》(The X-Men)第4期(1964年3月)。本名旺达·马克西莫夫,其重要能力是混沌邪术。乔·卢素透露表现,“绯红女巫处于生长的阶段,拥有超能力的人老是极度专程,只有她阅历了外延的残杀之后或降服了自己限止之后,才会变得无所不克不及。你知道若何绯红女巫在能力最佳状态的时辰,5秒钟就可以完毕机场的战斗。她正处于明白自己能力和限止的进程中。她在《美国队长3:内战》一入手下手就失足误了,之后我们会把她放在《复仇者同盟:有限战争》中,让她阅历小我生长。”

《美国队长3》是漫威片子宇宙第三阶段的第一部重磅片子,同时也是漫威片子宇宙第13部片子,由安东尼·罗素、乔·罗素奇特执导,克里斯·埃文斯、小罗伯特·唐尼主演,是一部科幻片子。影片定于2016年5月6日在中国和美国同步上映。

  本文来源于:0088动漫网 www.0088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动画新类型“无菌系动画”的代表作你造吗? 下一篇:邓布利多将现身神奇动物在哪里: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