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FREE!:动画监督退社 第3季制作成迷

FREE!:动画监督退社 第3季制作成迷

《游戏王》剧院版的建筑职员名单中浮现了TV动画《FREE!》的监督内海紘子的名字,内海紘子离开animation Do若干成事实,人气动画《FREE!》能否还能推出第3季也被画上了巨大的问号。

《FREE!》动画监督退社 第3季制作成迷

人气动画《游戏王》时隔六年推出新作剧院版《游戏王THE DARK SIDE OF DIMENSIONS》让粉丝们兴奋不已,然而有眼尖的粉丝发而今《游戏王》的新作剧院版中的原画及作画监督名单中都浮现了内海紘子的名字。

《FREE!》动画监督退社 第3季制作成迷

《FREE!》动画监督退社 第3季制作成迷

内海紘子是京阿尼子公司Animation Do的主要职员,也是人气TV动画《FREE!》的监督。在旧年12月上映的《FREE!》剧院版《High☆Speed!-Free! Starting Days》中并没见到内海紘子的名字,如今她的名字却浮现在了东映的《游戏王》剧院版建筑职员名单中,内海紘子退社切实其实已经成为事实。

《FREE!》动画监督退社 第3季制作成迷

事实上内海紘子退社的听说早已在坊间传达甚广,如今《游戏王》剧院版建筑职员名单成为了有力证据,日本有不少网友为此一片哀嚎,以为内海紘子退社意味着《FREE!》很难再出第3季,也有网友透露表现为了紘子必然要去看《游戏王》剧院版,尚有网友耽忧起京阿尼人才流失落的问题,并祝愿紘子在新天地能有更好的生长。

  本文来源于:最好看的动画片 www.bensu123.com

相关动漫:《光之美少女Fresh》《Fractale》《Free!男子游泳部》《Free男子游泳部第二季》《Free男子游泳部

上一篇:Good Smill社长用红牛罐做模型引爆网络 下一篇:15禁漫改电影斑马:新图 束缚与凌辱交织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