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中国女孩被日本宅男封为“最美樱花少女”

中国女孩被日本宅男封为“最美樱花少女”

近日,中国女子偶像组合Astro12在东京拍摄的一组樱花写真引起了日本网友们的强烈热闹谈判,日本宅男们更是将个中一名叫做蒋晨晨的妹纸评为“最美樱花少女”。

中国女孩被日本宅男封为“最美樱花少女”

中国女孩被日本宅男封为“最美樱花少女”

蒋晨晨富有小我特色的小酒涡深得日本宅男喜爱,甜蜜的皮相吻合近些年日本的主流审美倾向,作风左袒于美少女系,元气满满,芳华洋溢,阳光美少女的形象更是充溢正能量。 对于中国女孩获封日本最美樱花少女,网友批驳纷歧,各有见识,已经在交际媒体上引起强烈的谈判!女团“墙外着花墙内喷鼻香”的气象不再是个案,对于能否为其炒作手段更待进一步不雅观察,当下女团竞争太大,想要真正的吸引到粉丝的存眷仍旧得靠实力言语!

中国女孩被日本宅男封为“最美樱花少女”

据悉,今朝Astro12女团正在日本接收专业培训及歌曲录制,估量将与今夏6-7月份在中国正式出道。

  本文来源于:YY动漫网 www.yydongman.com

相关动漫:《中国惊奇先生》《中国好声音之对战最强音》《故事中国》《中国惊奇先生》《劳拉的星星在中国

上一篇:龙珠:超:设定图曝光:宇宙之王就这样? 下一篇:指原莉乃曝团员获邀拍情色片 酬劳高达千万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