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原作者爆料佐藤健被选猫:主角内幕

原作者爆料佐藤健被选猫:主角内幕

佐藤健在《浪客剑心》《食梦者》《假面骑士电王》等多部影视作品中的演技令人难忘,作品既博得口碑又卖座。在《若何世上不再有猫》片子专程试映会上,原作者川村元气爆料之以是选佐藤健当男主演,是由于事先他在当《食梦者》建筑人时察觉佐藤健身上同时具备木讷青年与恶魔两种气质。而佐藤在主演《假面骑士电王》时也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原作者爆料佐藤健被选《猫》主角内幕

原作者爆料佐藤健被选《猫》主角内幕

原作者川村元气

《若何世上不再有猫》是依照川村元气小说改编的片子,由佐藤健与宫崎葵主演。故事告诉邮递员青年“我”在生命无多的环境下碰见了跟自身长得大相径庭的恶魔,恶魔讲述他可以用一样可贵的器械来调换一生成命。川村元气同时也是《狼之子雨与雪》《侵陵的巨人》《寄生兽》《电车男》等片子制片人,他透露表现自身小时辰养了一只半家猫半野猫的猫,那只猫倏忽有一天不见了让他感慨很震惊。没想到这件事经由20多年后还会对他的小说形成影响,极度奇奥。片子将于5月14日在日本上映,由《狗狗心事》永井聪执导。

  本文来源于:工口动漫网站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我的女神:作者新连载 日本人激战世界摩托赛 下一篇:当你遇到丧尸逃去哪里才最安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