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宅讨论:怎样能让轻小说像漫画一样热销?

日宅讨论:怎样能让轻小说像漫画一样热销?

而今动画化的轻小说越来越多,轻小说的人气也越来越高,然则轻小说的销量却始终比不上漫画。那么,能不克不及想点什么方法,让轻小说像漫画一样热销呢?让我们来看看日本网友出的点子吧。

日宅讨论:怎样能让轻小说像漫画一样热销?

4:にじいろ@名無しびより2016/03/11(金)

做多一点宣传?原本轻小说就不像漫画那样摆在便当店。

5:にじいろ@名無しびより2016/03/11(金)

增加内中的插图吧,插图多了就吸惹人了。

6:にじいろ@名無しびより2016/03/11(金)

看翰墨会疲劳,看漫画就轻松多了。

7:にじいろ@名無しびより2016/03/11(金)

轻小说也尝尝周刊连载吧。

9:にじいろ@名無しびより2016/03/11(金)

日本人中每两小我中就有一小我一年一本书也不看的,若何能攻破这个群体就好了……

日宅讨论:怎样能让轻小说像漫画一样热销?

17:にじいろ@名無しびより2016/03/11(金)

尽量每页都配一幅插画,但没人气的作品,增加了插画也仍旧卖不出去。

18:にじいろ@名無しびより2016/03/11(金)

应该大幅跌价,低价出售,轻小说的单价贵过漫画呢。

21:にじいろ@名無しびより2016/03/11(金)

尽量是卖得好的轻小说动画化了,也纷歧定有人看了动画就会找回原作看。这即是问题。

22:にじいろ@名無しびより2016/03/11(金)

就算是像《秀逗幻术师》这种轻小说中的神作销量也不到《巨人》的三分之一,这即是轻小说的近况了。

31:にじいろ@名無しびより2016/03/11(金)

要阅读文章太费事了,漫画比拟幽默,巨匠已经看惯了漫画了。轻小说要卖得像漫画一样不太可能。

日宅讨论:怎样能让轻小说像漫画一样热销?

32:にじいろ@名無しびより2016/03/11(金)

而今轻小说业界须要有继续销量的主打作品,须要能让读者有专程的念书体验的作品。

34:にじいろ@名無しびより2016/03/11(金)

漫画很普遍,但有些人原本连轻小说是什么也不知道。

45:にじいろ@名無しびより2016/03/11(金)

若何把轻小说拿到《JUMP》上去连载,说不定能卖2500万本。

52:にじいろ@名無しびより2016/03/11(金)

有些轻小说走硬派路线,封面不凹陷,摆在Amazon里,只看预览那若干页,很难吸惹人采办的。

日宅讨论:怎样能让轻小说像漫画一样热销?

63:にじいろ@名無しびより2016/03/11(金)

大大都人以为,漫画的话,随便买10本至少有一本是幽默的。但轻小说的话,最少要100本中才有5本是幽默的。以是轻小说仍旧要增加真幽默的作品,若何不须要像试试看一样才能蒙中幽默的作品,巨匠也会更愿意采办吧。

62:にじいろ@名無しびより2016/03/11(金)

轻小说读一本很花光阴。同样的内容,用漫画动画来透露表现都幽默,但若何用小说来透露表现,趣味就有点下降了。譬喻说《帆海王》这部超人气作品,若何是以小说形式写成的冒险故事,就算是一样的剧情,读者也仍旧会由于觉得费事而摒弃,去看其他冒险漫画去了。那就成为不了今日这种位置的《帆海王》了。

69:にじいろ@名無しびより2016/03/11(金)

说真的,继续读10本漫画不觉得是体力活,但要继续读10本轻小说真的是体力活。轻小说自身要有魅力才能吸引读者这么卖力地读下去啊。

  本文来源于:风车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大牌云集!我是坂本:举办首个官方见面会 下一篇:超萌小天使!解读阿拉蕾:则卷卡斯啦魅力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