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新鲜!电视剧恋仲:改编成漫画

新鲜!电视剧恋仲:改编成漫画

旧年炎天由富士电视台播出的福士苍汰主演的电视剧《恋仲》已确定漫画化,并于4月25日入手下手在富士电视台的综合网站FOD上每周一发布1话,每次的新发布1话都有一周的免费阅读光阴。

新鲜!电视剧《恋仲》改编成漫画

《恋仲》是由金井紘、宫木正悟执导,桑村沙耶喷鼻香编剧,福士苍汰、本田翼、野村周平等主演的电视继续剧,于2015年7月20日起在富士电视台首播。方针成为制作家而上京寻求生长的柔弱男三浦葵在东京重遇莫逆之交的芹泽明里,昔时她倏忽消失落,再见到她的葵仍旧心动,但对方身边却有另一个名为“Aoi”的男性存在,葵和明里放弃著配头以上情人未满的“恋仲”关连。

新鲜!电视剧《恋仲》改编成漫画

漫画版故事将与电视剧剧本大致类似,漫画作画由揭橥了原创漫画作品《浅笑女Mitsu》后创造了一全国载量20万的漫画家玉树庵担负,作者会参考电视剧来绘制分镜和人物脸色,将忠实地还原原著电视剧。

新鲜!电视剧《恋仲》改编成漫画

漫画作品改编电视剧早已层见叠出,然则电视剧改编漫画就极度陈旧了,极度值得等候。并且富士电视台尔后还设想将更多该台建筑的原创电视剧改编成漫画,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本文来源于:工口动漫网站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日本知名摔跤选手COS街头霸王:春丽 下一篇:万人评选:“最喜欢的动漫女教师”结果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