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大家都在讨论革命军基地被毁,没人想到在这之前的一个大动作吗?

大家都在讨论革命军基地被毁,没人想到在这之前的一个大动作吗?

比来关于反动军基地化为废墟的动态,正在海迷中接续发酵。

大大都海迷仍旧比拟感性的,当然利剑胡子足够强,可是很少有人以为利剑胡子把反动军全灭了。

反动军留下废墟来到了,这应该是公认公平的效果。

这里没有想多聊这一段,曾有良多其他说明师说明过了。

今日想说的是,正在诸多说明贴中,只说明了反动军来到的效果,并无说明反动军行止何方。

这里就要说到关于反动军的上一段剧情了。

多弗朗明哥倒台后,已经有一小段分镜提到了回到反动军本部的克尔拉以及龙的对于话。

个中最重磅的动态是:“把漫衍活着界各地的反动军领队纠集起来”

大家都在讨论革命军基地被毁,没人想到在这之前的一个大动作吗?

从克尔拉惊奇的回应来看,咱们可以取得二个动态:

这些领队都是些特立独行的人

龙没有是第一次纠集这些领队

那末纠集这些人要干吗呢?

按龙所说,应该是由于多弗朗明哥倒台带来了硕大影响,世界列国刀兵私运入手下手屡次。

世界当局没有会坐视岂论、CP连年来也有所强化。

大家都在讨论革命军基地被毁,没人想到在这之前的一个大动作吗?

龙应该是筹备趁着多福朗明哥完蛋,来一次大举措。

我觉患上这是支解到而今反动军基地酿成废墟的一段剧情。

利剑胡子不成能自力抗衡龙以及萨博,更别说世界各地反动军领队沉积之处了。

大家都在讨论革命军基地被毁,没人想到在这之前的一个大动作吗?

若何领队们沉积之处没有正在基地而正在更荫蔽之处,那末基地化为废墟就更好明白了——龙以及重要干部们早已来到去构造领队们会议,基地并没有太多战力。

如许注释的话,夙昔到后都是可以注释通的。

并且正在后背若干话,兴许咱们就能够看到特立独行的领队们究竟结果是甚么模样了。

相关动漫:《我们大家的河合庄》《大家集合吧Falcom学园SC》《假面骑士剧场版大家一起宇宙来啦》《大家集合吧Falcom学园

上一篇:刷刷日报 | NicoNico超会议现场速报 下一篇:山治第一次见到人鱼,现实与梦想的差距实在太大了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