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惊人!日媒调查“大学生是否觉得自己注孤生”

惊人!日媒调查“大学生是否觉得自己注孤生”

在这个时期盛行着一句名为“注定孤傲终生一生没世”的盛行语。而这句话往往也代表着不少动漫迷的心声。或许在某个瞬时,我们会明白《俺春物》里大老师的脸色。为此近日就有日本媒体针对大学生进行了查询拜访。

■你能否在某个瞬时觉得“由于孤傲而不安”呢?

有199人(49.6%)

没有202人(50.4%)

从效果而言基本是对半开。不外但凡大学生都给人一种现充的感觉,那么为何尚有这么多人会产生这样的设法主意呢?接下来就让我们看看他们的理由吧。

惊人!日媒调查“大学生是否觉得自己注孤生”

■请引见一下你不安的理由

●没有女配头·男配头

“我良久没有女配头了。”(男性/19岁/大二)

“从来没谈过爱情,而周围的人都入手下手成亲生孩子了。”(女性/25岁/大四)

“没有男配头的光阴就是年齿,就算想要也是没有的。”(女性/23岁/研究生)

●没有重逢

“我周围都是男子汉大丈夫。”(男性/23岁/研究生)

“没有重逢啊,我很不安的。”(女性/20岁/大三)

“我完全没有跟异性打交道的机遇。”(男性/22岁/大四)

“我是女校,跟男子汉大丈夫的接触机遇真的很少。”(女性/21岁/大四)

●其他

“当我意识到自身其实觉得谈不谈爱情无所谓的时辰。”(女性/21岁/大四)

“对于前女友尚有着眷恋,以是迟迟不克不及进展。”(男性/20岁/大三)

“我很容易腻味,以是不知道自身能不克不及走到成亲的境地。”(女性/20岁/大三)

“我从来不知道真正喜欢一小我是什么感觉。”(男性/18岁/大一)

惊人!日媒调查“大学生是否觉得自己注孤生”

■请说说为何不觉得不安

●注孤生也行啊

“我对于独身没有抵牾的。”(女性/22岁/大四)

“我希望独身。”(男性/21岁/大四)

“尽量独身,只若何自身想要的生产就好了。”(男性/20岁/大三)

“独身就独身呗。”(男性/19岁/短期大学)

●没什么盼头

“我没觉得非要成亲不成。”(男性/19岁/大二)

“原本就不想成亲,以是无所谓。”(女性/20岁/大三)

“成亲很费事啊,以是独身也可以的。”(男性/20岁/大三)

“我不想成亲。”(男性/23岁/研究生)

●其他

“我一直都有男友啊。”(女性/21岁/大四)

“归正只要耐性,必然有机遇的。”(男性/21岁/大四)

“碰见对的人才是最主要的,以是不会由于而今独身而不安。”(女性/20岁/大三)

“早晚必然要成亲的。”(女性/22岁/大二)

从效果而言,一方面良多人觉得没有异性缘而不安,一方面也有不少人觉得独身无所谓。那么列位,你们是若何思索这个问题的呢?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热血动漫 www.huore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高能慎入!盘点令人鼻血四射的爆衣动画 下一篇:果皇真心美!新田惠海声优杂志封面图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