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MADOGATARI名古屋展色纸公开

MADOGATARI名古屋展色纸公开

为留念SHAFT公司成立40周年举行的“MADOGATARI展”于5月4至8日在名古屋开展,为期5天。此前展会提前发售了预售门票,凡持预售门票出场者就能取得SHAFT旗下作品建筑职员绘制贺图的色纸作为赠品,而且五天的色纸内容都纷歧样的。

MADOGATARI名古屋展色纸公开

5月4日10点入手下手入场可以取得伊藤良明绘制的《旭日素描》的由乃,13点入手下手入场可以取得松浦力绘制的《邪术少女小圆》的百江渚,16点入手下手入场可以取得菊田幸一绘制的《邪术少女小圆》的佐仓杏子和美树沙耶喷鼻香。

MADOGATARI名古屋展色纸公开

5月5日10点入手下手入场可以取得杉山延宽绘制的《荒川爆笑团》的妮诺,13点入手下手入场可以取得松本元气绘制的《邪术少女小圆》的巴麻美,16点入手下手入场可以取得新垣一成绘制的《伤物语》的姬丝秀忒·雅赛劳拉莉昂·刃下心。

MADOGATARI名古屋展色纸公开

5月6日10点入手下手入场可以取得新房昭之绘制的《邪术少女小圆》的丘比以及岩崎たいすけ绘制的《物语》系列的斧乃木余接,13点入手下手入场可以取得尾石达也绘制的《不成思议的课堂》的上原都以及新垣一成绘制的《伤物语》的忍野咩咩,16点入手下手入场可以取得剧团狗咖喱绘制的《再见!绝望师长教师》的风浦可符喷鼻香和《邪术少女小圆》的蓓蓓以及松浦力绘制的《邪术少女小圆》的百江渚和《物语》系列的千石抚子。

MADOGATARI名古屋展色纸公开

5月7日10点入手下手入场可以取得潮月一也绘制的《幸腹涂鸦》的町子凉,13点入手下手入场可以取得今村亮绘制的《邪术少女小圆》的晓美焰,16点入手下手入场可以取得杉山延宽绘制的《伪恋》的小野寺小咲。

MADOGATARI名古屋展色纸公开

5月8日10点入手下手入场可以取得ウエダハジメ绘制的《邪术少女小圆》的鹿目圆,13点入手下手入场可以取得守冈英行《再见!绝望师长教师》的系色望,16点入手下手入场可以取得谷口淳一郎绘制的《邪术少女小圆》的鹿目圆以及渡边明夫绘制的《邪术少女小圆》的晓美焰和《物语》系列的忍野忍。

MADOGATARI名古屋展色纸公开

MADOGATARI展真是为名古屋的粉丝们筹备了相当丰厚的大礼,展会中还将有若何样的惊喜呢?极度值得等候,腾讯动漫也将继续存眷。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下载 www.tengxun.cc

相关动漫:《浩克与SMASH特工队 第一季》《MAGI》《魔笛MAGI外传辛巴》《破灭的marsOVA》《浩克与SMASH特工队第一季

上一篇:美队3:编剧称 希望海王加入漫威宇宙 下一篇:为什么动漫好基友都是三人行或五人行?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