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凉宫春日的忧郁:创日网络电视台最高播放

凉宫春日的忧郁:创日网络电视台最高播放

日本网络电视台AbemaTV分袂在5月3日和4日东京光阴晚10点播出了2轮《凉宫春日的忧郁 10周年数念24小时》,并创下了该电视台上线以来的最高播放量。

《凉宫春日的忧郁》创日网络电视台最高播放

本次播出是留念TV动画《凉宫春日的忧郁》10周年企划的一环,动画全集为28话,播出光阴约为12个小时。5月3日东京光阴早晨10点进行了第一轮播出,一举取得了110万播放量,当然并未突破最高记实放弃者《飙速宅男》的120万播放量,但也已经相差不远。5月4日东京光阴早晨10点进行了第二轮播出后播放量上升为140万,顺遂凌驾《飙速宅男》成为AbemaTV上线以来点击量最高的动画。并且这次动画的播出尚有角川公司高层以及作曲家神前晓、声优黑石稔为其造势,奏效相当不错。

《凉宫春日的忧郁》创日网络电视台最高播放

对于这样的好造诣,日本网友也纷纭透露表现祝贺,有网友惊叹:“《凉宫春日的忧郁》播出的两轮竟有140万人进行了不雅观看,好锐利!”也有网友透露表现激动:“就算而今重温《凉宫春日的忧郁》仍旧感觉看得好感动(激动落泪)。”尚有网友惩处了网站:“AbemaTV怒涛一样的攻势真是太赞了!他家此次也能晋升知名度,以后一举凌驾niconico吧!”

  本文来源于:新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凉宫春日的忧郁2009》《凉宫春日的忧郁》《凉宫春日的消失剧场版》《凉宫春日酱的忧郁

上一篇:大神自制蝙蝠侠大战超人:完美结局 下一篇:全球首家辛普森一家:主题商店在北京揭幕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