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真实刺激体验!11区推出可脱式抱枕

真实刺激体验!11区推出可脱式抱枕

为了扩大抱枕套市场同时制造话题性,日本厂商必需绞尽脑汁想尽方法启示出更新奇的抱枕套吸引顾客。今朝市道市情上除了有水陆两用、语音功能抱枕套之外,又多了一种可脱式抱枕套。抱枕套若何只有纯粹的脚色清冷照犹如不足专程,因此此次《苍之彼方的四重奏》将脚色衣服设想成可脱式的全新抱枕套,比起个体抱枕套更有陈旧感!

真实刺激体验!11区推出可脱式抱枕

真实刺激体验!11区推出可脱式抱枕

近日,《苍之彼方的四重奏》重要任务职员加入了德岛“マチ★アソビ”举止,起首登场的即是原作编剧木绪那智。接并重头戏登场!官方即将在5月31日发售的鸢泽美咲可脱式抱枕鸢泽美咲身上穿的遨游飞翔服设想成可脱式,粉丝买归去之后可以体验亲手脱下妻子衣服的感觉。官方揭橥会上只脱了一小局部,想看更多的人就买回家慢慢脱吧!

真实刺激体验!11区推出可脱式抱枕

据悉,为了给列位宅宅营造出更真实的感慨,抱枕套后面的遨游飞翔服还加上真正的拉链,以后宅宅们和妻子(抱枕)也可以玩各类羞羞的小游戏了呢!

  本文来源于:热血后宫动漫 www.sk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北川美幸不伦漫画毫不保留的爱:映像化 下一篇:腐女在推特发起“色松憋尿大会”被批太恶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