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宅讨论:如何变成大帅哥还会喜欢动漫吗?

日宅讨论:如何变成大帅哥还会喜欢动漫吗?

提到“死宅”,巨匠脑海中必然乡村出现出肥消瘦胖,绝对与美女子挨不到边的形象。莫非由于长得丑没配头才会痴迷动漫吗?比来有日本网友提出一个若何:“若何你酿成大帅哥,还会喜欢动漫和声优吗?”来看看巨匠是若何回复的吧。

日宅讨论:如何变成大帅哥还会喜欢动漫吗?

○我长得很丑,但我仍旧厌恶动画。

○大体仍旧会喜欢动画吧,然则声优就……

○我就长得很帅,也喜欢动画啊。

○美女子也会有交流障碍的。

日宅讨论:如何变成大帅哥还会喜欢动漫吗?

○有良多帅哥都喜欢动漫啊。

○↑若何真有这么多,我们这些就惨了。

○↑不外我从未看到过。

○这个问题的中心即是“究竟结果有若干人把动漫当做女人的替代品”。若何真要找替代品的话,为什么不去追偶像呢?

○若何生产在可以上彀的情况下,绝对会接触到动漫的。

日宅讨论:如何变成大帅哥还会喜欢动漫吗?

○不外,声优厨里真的没有帅哥哦。

○↑我有时会看到若干个。

○英俊而又诚笃的人会说:“《伪恋》真雅观!小野寺太可爱了!若何能和《我的芳华爱情物语果真有问题》的由比滨交往就好了。”然则一谈到声优就酿成:“喷鼻香菜是谁?人气很高吗?”

○美女老是游刃有余,只有死宅才对特有的常识沾沾自喜。

○帅哥也会看《未闻诨名》《LL》哦。

日宅讨论:如何变成大帅哥还会喜欢动漫吗?

○比来的宅男犹如都比拟健谈和开畅啊。

○喜欢动漫的人不会刻意潜伏,而是礼堂堂正正地讲出来。而那些依恋声优的死宅,绝对不会在实践生产中把这种兴趣讲出来。

○若何我酿成帅哥而性情放弃不变的话,那我必然仍旧会喜欢动漫。

  本文来源于:天使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剑心”带着小猫赚猫粮 请大家支持喵喵经济 下一篇:漫改剧重版出来!:会用多少漫画家真迹?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