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这个世界太可怕!纯情少女推出猎奇血腥指南书

这个世界太可怕!纯情少女推出猎奇血腥指南书

若论神怪畸形,丸尾末广1984年在青林堂出书的猎奇漫画《少女椿》绝对吸引眼球和充溢传奇色彩,纯情甜蜜小女孩小绿与妈妈相依为命,不虞妈妈暴死,老鼠啃咬着妈妈尸首,小绿到赤猫座马戏团打工,当晚便被拉入了无尽的天国深渊……导演绘津久秋在1992年完成了这部作品的动画并带到海外参展,原版胶片回国后被毁。看过漫画的人都觉得很惨酷很绝望,真人片子版将于5月21日在日本上映,官方在5月11日发售《少女椿片子指南书》,希望巨匠先有个内心筹备。

这个世界太可怕!纯情少女推出猎奇血腥指南书

这个世界太可怕!纯情少女推出猎奇血腥指南书

这个世界太可怕!纯情少女推出猎奇血腥指南书

真人片子版《少女椿》由中村里砂、风间俊介主演,将为不雅观众戳穿日本文化的子虚面貌,将社会底层的失足、人性的惨酷裸露无遗。而指南书包罗原作者与导演TORICO的访谈,以及作家乙一以及美术评论家樋口博之的寄稿文、美术素描、分镜、片子局面图等质料,1944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16元)一本。

  本文来源于:爱动画 www.donghua520.com

相关动漫:《这个包公不太行》《这个男子捡到了人鱼》《这个是僵尸吗》《这个是僵尸吗第二季》《这个美术部有问题

上一篇:日宅讨论:动画为什么非要边做边播? 下一篇:日宅:航海王:娜美越来越可爱 改走萌系了?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