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怪物孩子:获奖!日本电影评论家大奖结果公布

怪物孩子:获奖!日本电影评论家大奖结果公布

连年来,陪伴着动漫影响力的扩大,良多片子大奖也纷纭配置了跟动画有关的奖项。而从1991年启动的日本片子评论家大奖也在近日颁发了最新一期的获奖名单。个中动画方面的透露表现也值得存眷。

《怪物孩子》获奖!日本电影评论家大奖结果公布

个中,最佳动画作品奖被细田守导演的《怪物的孩子》取得,这也是一部在旧年激起无数存眷的作品。而导演奖的取得者是桥本昌和,他凭仗《蜡笔小新:我的搬迁物语 神仙掌大侵陵》取得了这一殊荣。而《少女与战车》、《魔鬼的腕表 诞生的奇奥喵!》等作品也都取得了家庭作品奖等奖项。

声优奖方面,取得新人奖的是《少女与战车》剧院版出演者渕上舞以及《心在呐喊》出演者水濑祈,而最优秀奖被《魔鬼腕表 诞生的奇奥喵!》的小樱悦子以及《龙珠 重生的“F”》的中尾隆圣取得。其他方面,用以惩处对于业界做出孝顺人物的钻石大奖被永井豪取得,这也是一位对于日本动漫带来深远影响的漫画家,本次获奖可谓是实至名归。

据了解,官方设想于5月25日、26日两天举行颁奖典礼,届时永井豪、桥本昌和等获奖者都将加入,对此感喜好的配头无妨存眷一下。

■新人声优奖

渕上舞 《少女与战车剧院版》

水濑祈 《心在呐喊》

■最优秀声优奖

小樱悦子 《魔鬼腕表 诞生的奇奥喵!》

中尾隆圣 《龙珠 重生的“F”》

■Sanctuary作品奖

《少女与战车剧院版》

■家庭作品奖

《魔鬼腕表 诞生的奇奥喵!》

■导演奖

桥本昌和 《蜡笔小新:我的搬迁物语 神仙掌大侵陵》

■作品奖

《怪物的孩子》

■功勋奖

友永和秀

内田健二

渡边宙明

■钻石大奖

永井豪

  本文来源于:动漫花园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怪物王女OAD》《怪物女王》《怪物史莱克4》《怪物大战外星人:来自外太空的变异南瓜》《怪物史莱克

上一篇:新海诚执笔 你的名字。:小说版6月发售 下一篇:日媒关注!疯狂动物城:尼克成万人迷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