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真的假的?日媒:日本女性家里蹲将近50万

真的假的?日媒:日本女性家里蹲将近50万

说抵家里蹲,估量不少动漫迷当即就会想到往年4月新番《从零入手下手异世界生产》的西崽公昴吧?不外但凡而言,家里蹲给人的感觉都是死宅一样的男性,而近日却有日本媒体指出:其实日本女性家里蹲人数快要50万人。全文如下:

真的假的?日媒:日本女性家里蹲将近50万

个体当我们说到“家里蹲”这个词的时辰,乡村想到男性吧?究竟在过去,男性出门任务是振振有词的任务,而女性则为了家事而努力。因此女性每每在家是很正常的,而男性则显得不那么普通了。

不外连年来,我们对于“家里蹲”的界说也发生了旋转。吻合“只会由于喜好而出门”“只是去一下四周便当店”“会走出房间,然则不出门”等前提的,即是如今的家里蹲了。而依照内阁府连年来的查询拜访,大约有1.79%的生齿属于家里蹲。这个中女性占到了33.9%,也即是23.6万人。不外思索到这项查询拜访仅针对39岁以下的人群,因此若何再加上40岁以上的人,那么女性的家里蹲人数应该是在47万人旁边。

对此,不少日本网友评叙说:“这快要50万人内中,会不会有《线上妻子》亚子那样的美男啊?”“究竟那么大的基数,必然有在学校被欺负效果酿成家里蹲的妹子,她们在期待我的挽救!”“……看过丧女吗?估量一个个都是那副样子吧。”而关于这方面动态,感喜好的配头可以连续存眷。

  本文来源于:不卡的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真的有呀!灵媒先生》《真的有呀灵媒先生

上一篇:辛苦了!线上老婆:美女画师手绘动画师生活 下一篇:比比谁更强!盘点日本的超级英雄动画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