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权力的游戏:第六季曝新剧照

权力的游戏:第六季曝新剧照

据报道,美剧《权利的游戏》日前在举世各地继续热播中,HBO台近日发布了第六季第四集“陌客之书”的新剧照及前瞻预告片。

《权力的游戏》第六季曝新剧照

《权力的游戏》第六季曝新剧照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炫酷举荐】《权利的游戏》第六季第四 正在加载... < >

在这一集中,珊莎与布蕾妮连续北上流亡;久违的小指头惊喜现身,说话之间犹如有心相助珊莎,毋庸置疑的他将还有图谋;席恩·格雷乔里终于历经艰险回到铁群岛,绝不不测的被姐姐冷眼相待;身陷囹圄的小玫瑰运限难料;而龙妈则连续与多斯拉克“守寡俱乐部”的妇人们待在一起,重返弥林遥遥无期。

《权力的游戏》第六季曝新剧照

《权力的游戏》第六季曝新剧照

《权利的游戏第六季》是HBO公司出品的战争奇幻剧,由杰雷米·波德斯瓦、杰克·本德、马克·米罗等执导,麦茜·威廉姆斯、艾米莉亚·克拉克等连袂主演,于2016年4月在美国首播。该剧以美国作家乔治·R·R·马丁的奇幻巨作《冰与火之歌》系列为根蒂改编创作,差异于古典奇幻作品中常有的善恶分明、充溢邪术、并有良多非人种族加入故事的情节,本作是以较写实的办法去浮现故事中的世界。

  本文来源于:幼儿动画片 www.61donghua.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网友:轻音少女:是最强的日常作品吗 下一篇:大容量!KUROMUKURO:分为4卷碟片发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