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最强者路奇加入航海王:剧场版 尾田新画人设

最强者路奇加入航海王:剧场版 尾田新画人设

依照杂志最新偷跑图的动态,号称司法岛“CP9”800年来最能人的罗布·路奇确定参与《帆海王》最新剧院版动画《ONE PIECE FILM GOLD》。尾田荣一郎全新绘制的人设图黑暗。

最强者路奇加入《航海王》剧场版 尾田新画人设

罗布·路奇是原世界当局内部特务构造CP9的成员之一,CP9本性上的队长,以公开的正义为本职,被称为CP9历代最强最刻毒的杀戮刀兵,是动物系恶魔果实“猫猫果实”的能力者。从CP9转入CP0,胡子底下多了个“小钟摆”的他将在剧院版中施展出若何的实力呢?CP0的真实方针究竟是什么?巨匠拭目以待吧。

最强者路奇加入《航海王》剧场版 尾田新画人设

最强者路奇加入《航海王》剧场版 尾田新画人设

《ONE PIECE FILM GOLD》是《帆海王》系列的第13部剧院版,将于往年7月23日在日本上映。故事的舞台发生在一个当局公认的自主国家Grantesoro中,作为世界上最大娱乐之都,路飞领导的凉帽海贼团卷入了一场旋转世界新势力的激烈纷争之中。

  本文来源于:洒洒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中国好声音之对战最强音》《最强会长黑神第二季》《史上最强弟子兼一暗之袭击》《最强会长黑神 第二季》《最强会长黑神

上一篇:替代女友:战斗画面公开,真能摸到女友! 下一篇:诛仙:道具揭秘:3D打印鬼王宗面具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