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宅热议:博人传:的价值何在?

日宅热议:博人传:的价值何在?

尽量《火影忍者》的正传漫画早已完毕连载,但因为以《博人传》为首的一干衍生作品存在,使得“火影”的风潮并未淡出我们的视野。然而近日有日本网友展开热议,以为《博人传》的存在就是是挥霍失落了《火影》正传漫画苦心打造的大聚会终局——这部作品能否真的如斯优秀,甚至于尽量有”毁原作“之嫌也必需上映呢?让我们来看看日本网友是若何说的:

日宅热议:《博人传》的价值何在?

2.画面不成但故事还可以。不外故事一入手下手的展开给人种“鸣人已经挂了”的赶脚,要真是这样我可接收不了。

6.我觉得比正传的最终章幽默啊。

9.感觉岸本构建的一切都在崩坏之中。

11.故事入手下手的时辰鸣人和佐助都不在场的环境下让重要脚色做那种透露表现——这摆明是在误导不雅观众嘛。岂论是什么漫画这种环境下真·副角都是不会死的啦,当初带土不即是这样的吗?《帆海王》里也一票这种环境。

就算到不了大筒木一族的水准也仍旧过强,以是必然会是那种“被封印在了大筒木辉夜之类的空间里啦”的展开呗。讲事理,不让鸣人和佐助暂时退场的话,博人这一代的年老人又要若何生动?

12.当然说我就猜到鸣人不会领便利,不外看到村子和火影岩崩坏那段的时辰——本传消耗如斯多篇幅构建起来的和平居然在别传里就这般容易地被消灭殆尽,着实让人有点唏嘘呢。

20.切实其实有点把饭叫饥的感觉。

21.若何鸣人真的死了,九尾要若何办呢?

24.以前的宇智波斑啊柱间什么的不外仍旧地球上的忍者,这之后是得都和诸如大筒木之类的外星人作战了吗?忍者VS外星人。

25.还不是自始自终的Jump模式,能卖的作品就千方百计地榨取其最大残剩价钱。

26.作品都了却这么久了还咬着不放——吃相真难看哪。若何岸本本人来画也就而已,Jump这是多缺优秀的新作啊?

28.>>26 这些年Jump的优秀新作真心不多。

  本文来源于:无修版动漫 www.xingxing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网王:舞台剧曝新图 青学八代目毕业 下一篇:岛国新企划!“情侣装男子”急增引领热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