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动画师痛批爆音少女:动画毁原著

动画师痛批爆音少女:动画毁原著

加入建筑过多部动画作品的动画师川畑えるきん近日继续在推特上痛批《爆音少女》动画毁原著。

川畑えるきん执导过剧院版动画《堀与宫村》,还曾在《俺物语》、《传说中勇者的传说》等动画里担负过作画监督,其它还担负过《哆啦A梦》、《化物语》、《黄金拼图》等作画的原画师,是一位动画建筑经验极度丰盛的动画师。近期川畑えるきん继续三周发推特痛批该动画毁原著。

动画师痛批《爆音少女》动画毁原著

川畑えるきん在推文中称“从动画第2话入手下手后背的内容都很烂,我是看了1话后去买原作来看的,这个动画或许这是按出资者的设法主意做的,但作为动画作品来说很无聊。当然能做动画就该感德感恩了,但原作粉透露表现已哭瞎。看了洗车那话感觉是想用工口做噱头,然则工口和噱头都很半吊子。我还拿动画跟专门玩摩托车的友人进行谈判,果真取得了很低的评价。我觉得原作仍旧极度幽默的,但动画做得也太菲薄了。”

对于川畑的批判,网友们透露表现“这是原作粉的正常应声,原作粉大多会对动画期望过大,才会失落望更大,然则动画不是必然要完全依照原作去做才能顺遂。”也有网友透露表现:“《爆音少女》的动画重点不是流传专业的摩托车常识,而是塑造脚色,这部动画对我来说已经足够雅观。”尚有网友感叹:“看了动画去买原作效果成了原作粉然后痛批动画,也是太奇奥……”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漫新番 www.sk111.com

相关动漫:《虹猫蓝兔水墨动画》《地狱男爵动画版:风暴之剑》《赛尔号动画片第二季》《梦工厂动画明星惊魂夜特辑》《东方动画Project梦想夏乡

上一篇:三森铃子试穿园田海未款卫衣萌翻网友 下一篇:日本商家推出3款一拳超人:手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