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漫威总裁揭秘娜塔丽缺席雷神3:原因

漫威总裁揭秘娜塔丽缺席雷神3:原因

近日《雷神3:诸神薄暮》的制片人,也是漫威影业总裁凯文·费奇接收了《帝国》杂志的采访,解释了雷神的地球女友简·福斯特(娜塔丽·波特曼扮演)未现身该片的因由。

漫威总裁揭秘娜塔丽缺席《雷神3》原因

凯文·费奇透露表现,“因由有良多。但一个不容漠视的事实环境是《雷神3:诸神薄暮》发生在地球上的场景很少,80%-90%都发生在宇宙中。依照漫威的漫画情节,简·福斯特是唐纳德·布莱克大夫的护士,最终对他产生豪情,但开初她不知道布莱克和托尔是统一小我。这个爱情三角继续了一段光阴,直到托尔将他的身份奇奥泄露给简。托尔带着简和他一起返回仙宫,奥丁短暂地给以了简·福斯特不朽之身和神的能力,直到她在奥丁配置的勇气胆子测试中失落败。随后奥丁夺去了她的能力并将其送回地球,她失落去了关于托尔和对于仙宫的所有记忆。据悉在《雷神3:诸神薄暮》中,克里斯·海姆斯沃斯扮演的雷神将会碰见新的情人,新情人由克里斯·海姆斯沃斯扮演。

《雷神3:诸神薄暮》是漫威影业出品的一部科幻举措片子,取材自漫威漫画,是漫威片子宇宙的第十七部片子。由塔伊加·维迪提执导,克里斯·海姆斯沃斯、汤姆·希德勒斯顿、凯特布兰切特、安东尼·霍普金斯、伊德瑞斯·艾尔巴和马克·鲁法洛等主演,定于2017年11月3日在美国上映。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动画片推荐 www.donghua520.com

相关动漫:《漫威超级英雄大冒险之

上一篇:日宅讨论:你喜欢讨论好动漫 还是狂踩烂作? 下一篇:火影兵器大盘点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