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忍者神龟2:新角色和绿箭侠不一样!

忍者神龟2:新角色和绿箭侠不一样!

据报道,往年6月3日《忍者神龟2:破影而出》即将登岸北美大银幕(7月2日内地上映)。当然前作口碑和票房都透露表现清淡,但这并没能减弱派拉蒙启示续集的决心,并且从预告片以及各类熟悉的反派脚色纠集来看,这部续作拥有更弱小的吸引力和上乘的质量。

《忍者神龟2》新角色和绿箭侠不一样!

而在正义的阵线上,神龟多了凯西·琼斯(“绿箭侠”斯蒂芬·阿梅尔扮演)的帮手——一位带着面具抱不平的新脚色。凯西由于牛头和猪面的关连失落去了任务,于是他决心要“把他们拿下以赢回上司心目中的位置,”斯蒂芬解释道,也因此他和神龟成为同伴,并和奥尼尔展开一段浪漫的关连。

《忍者神龟2》新角色和绿箭侠不一样!

“我所饰演的凯西还处于很原始的状态,他是一位狱警,并没有正式成为蒙面俊杰,也从没触犯过法则。以是这很好玩,由于当你试着充任执法者时,你必然会搞砸的。”斯蒂芬·阿梅尔透露表现这个脚色和“绿箭侠”的战斗体式格局极度纷歧样,“他是个残杀者,还拿着一根曲棍球棒,他的作风不太优雅也不机灵,就像一头在陶瓷店里乱窜的公牛。”

  本文来源于:八豆动画片 www.badou5.com

相关动漫:《火影忍者剧场版10:》《忍者神龟2》《忍者杀手》《忍者乱太郎第二十四季》《科学忍者队OVA

上一篇:良心!天启:快银慢镜头拍了17天! 下一篇:日本网站公布4月新番推特人气调查统计数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