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美女任选!VR色情游戏Satisfilia:公布

美女任选!VR色情游戏Satisfilia:公布

跟着VR游戏的强势崛起,越来越多的VR游戏涌入了市场,个中虽然不乏一些成人游戏。日前,一款名为《Satisfilia》的VR色情游戏映入我们眼帘,游戏中我们可以选择性别和性配头,以至进行性举止的游戏场景都可以轻易挑选。

美女任选!VR色情游戏《Satisfilia》公布

美女任选!VR色情游戏《Satisfilia》公布

这款游戏的3D模子基于明星建筑,也有良多卡通脚色。游戏的首个版本将在6月1日发售,包括两名女孩,分袂叫做Nala和Tyner,她们都衣着外衣,浮现在小睡房里,包括三个正常的姿势,以及3个性体位。Kiss正设想添加更多脚色,场景,以及更多性感弄法。今朝,这款游戏只面向PC用户枯萎死亡,不外启示商设想游戏登岸安卓,让游戏适配市场上所有VR配置。

美女任选!VR色情游戏《Satisfilia》公布

对此网友们纷纭揭橥评论:“VR即是人类的将来啊!”“这样下去,将来我们真的还须要女配头吗?”“惋惜国产的自制VR配置达不到想要的结果呀。”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动画电影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美女与野兽》《美女与野兽3D

上一篇:韩剧版偶像大师:海选结果公布 一位日本女声优当选 下一篇:水果忍者:将拍电影?还是家庭喜剧?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