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温柔的母亲!日媒解读AIR:神尾晴子魅力

温柔的母亲!日媒解读AIR:神尾晴子魅力

说到动漫当中的催泪弹,置信不少动漫迷会想到《AIR》的名字。而作品当中除了西崽公国崎往人、女副角神尾不雅观铃之外,神尾晴子这个脚色同样有着不俗的魅力。近日就有日本媒体对此进行了点评。

神尾晴子是神尾不雅观铃的义母,关西腔爱饮酒是她的注册牌号。那么接下来就让我们逐个细数她的魅力吧。

温柔的母亲!日媒解读《AIR》神尾晴子魅力

■《AIR》最强!?说到母亲必需提到她

晴子是往人投止之家的西崽,也是不雅观铃的母亲。而她的性情显得极度共同,在所有登场脚色当中也拥有强烈的存在感。究竟我们都记得这样的剧情:不雅观铃原本还在说笑,倏忽说“啊,妈妈归来了。”效果晴子就骑着摩托车闯进来了……

不外很快,她跟往人也得到了不错的关连。而且每时每刻展现作为母亲的温顺。当然不像是普通的妈妈,然则这种温顺跟趣味,仍旧令人爱慕的吧。

■悠哉的感觉很主要

晴子尚有一个魅力,即是她悠哉的气场。被玻璃戳到眼睛,除了事先哇哇哇地叫若干声也就完毕了。骑着摩托车冲到房间里,也即是说一句“我归来啦”完毕。而在家内中也没有任何时尚的元素,整小我显得懒懒散散。但也正由于如斯,她才能跟往人放弃很好的关连吧。

温柔的母亲!日媒解读《AIR》神尾晴子魅力

■作为母亲的温顺

晴子跟不雅观铃其实并非亲生母女,她是不雅观铃母亲的姐姐。而不雅观铃母亲在她刚身世的时辰就过世了,因此晴子担当起了供养不雅观铃的义务。而尽量并非亲生,然则晴子仍旧展现了自身的母爱。当不雅观铃没方法用自身的力气举措时,晴子就说:“今日入手下手我即是你的配头!”然后带着她骑车出去兜风,而且会陪着孤傲一人的不雅观铃嬉戏,一起喝奇怪的饮料。当然有些行为看起来很不成思议,然则这样的姿态仍旧令人动容吧?正由于笨手笨脚的,以是才让她对于不雅观铃的爱显得那么纯挚。

■声优是阿谁人!

晴子这样一个行为不成思议,有些小我焦点的脚色,在动画版当中是由久川绫配音的。久川绫此前的脚色个体都是温顺并且机灵的,然则晴子却突破了人们心目中的固有印象。那种豪爽的笑声、养精蓄锐的叫嚷和谴责,骑着摩托车奔忙的姿态,都在久川绫的配音下显得活龙活现。当然这部作品已经很老了,然则也值得如今的动漫迷拿来补一补。感喜好的配头就去存眷晴子的魅力吧。

  本文来源于:校园动漫 www.sosdm.com

相关动漫:《眷恋你的温柔

上一篇:受够了!飙速宅男:真人电视剧引发争议 下一篇:没有小丁丁?剑风传奇:人设图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